關於我們
私立就業服務許可證

※可點圖放大觀看



台灣人口結構日趨老化,每個家中多少都會有重症病患、失能、老年照護因而心力憔悴,立豪國際有限公司秉持的同理心,親切服務及用心挑選替雇主把關,因此雇主的託付就是我們的責任,引進優良外籍移工來解決台灣社會正在面臨的長照問題。

立豪國際有限公司 以視訊挑工、電腦專業化管理 ,能提供雇主即時、最好的服務,從國外引進素質良好的移工,並經過專業的訓練,及當地政府機構健康檢查合格。期許能滿足每位雇主的需要,創造移工和雇主之間的最大福祉。

我們深信每一位雇主及移工都是公司的資產,因此用心的做好每一階段的服務,堅持對雇主以「誠懇相待」、「認真挑選」「持續關懷」來提供服務,以「愛心、耐心、細心」為雇主及移工解決困難。

立豪國際有限公司優質團隊始終抱持「敬業樂群、腳踏實地、提高品質、服務客戶」為經營事業之準則,回饋社會,期待我們服務努力之熱忱,能提供給雇主們最大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