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外勞仲介公司

優質的外勞仲介推薦給您,立豪國際有限公司擁有多年仲介外勞的經驗,秉持正派經營的理念,協助雇主找到適合的外勞,每位外勞都是經過挑選及過濾,良好的素質能夠讓雇主放心,是您不可錯過的外勞仲介推薦首選。有豐富的經驗,對於客戶的疑問都會耐心說明,專業的服務不負客戶所託,期許能夠做到盡善盡美,讓顧客能夠安心委託。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外勞仲介的相關資訊,歡迎洽詢立豪國際有限公司。

立豪國際有限公司 以視訊挑工、電腦專業化管理 ,能提供雇主即時、最好的服務,從國外引進素質良好的移工,並經過專業的訓練,及當地政府機構健康檢查合格。期許許可證:2877

外籍看護工(雇主需支付費用)
基本薪資 健保費 就業安定費 基本負擔 加班費 總薪資
$17,000元 $1,058元 $2,000元 $20,058元 $2,268(4天) $22,326元
$2,835(5天) $22,893元
聘請外籍護工的雇主或被看護都有下列條件可免繳就業安定費?
2020-04-22

1.低收入戶
2.中低收入戶
3.中低老人生活津貼
4.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費

外籍人士家庭幫傭申請資格?
2020-04-10

外資金額在新臺幣一億元以上之公司所聘僱總經理級以上之外籍人員;或外資金額 在新臺幣二億 元以上之公司所聘僱各部門主管級以上之外籍人員。
上年度營業額在新臺幣五億元以上之公司所聘僱總經理級以上之外籍人員; 或年度營業額在新臺幣十億元以上之公司所聘僱各部門主管級以上之外籍人員。
上年度在我國繳納綜合所得稅之薪資所得新臺幣三百萬元以上;或當年度月薪新臺幣二十五萬元之公司、財團法人、社團法人或國際非政府組織主管級以上之外籍人員。

外籍看護工提前解約,辦理轉出應該要注意那些事項?
2020-04-09

(1) 須向勞動部勞發署報備,辦理轉出。

(2) 收到勞動部勞發署轉出函14天內要去就業服務站辦理登記轉出。

(3) 轉出期間管理責任還是在原雇主身上(逃跑責任還是在雇主身上)。

(4) 轉出期間住宿責任應由雇主處理(避免被非法使用)。

(5) 轉出期間如雇主委託人力仲介代為處理住宿,需支付食宿費用。

(6) 轉出期間轉出期間外勞在工作地仍持續工作,雇主必需支付薪資。(非廢止聘僱情況下)

(7) 轉出期效以發函日起60天,如入境僅一年內或特殊情況可在延長60天。

(8) 轉出期間,雇主仍需支付健保費,就安費在「廢止雇主聘僱許可且同意外勞轉出函」情狀況下可不支付,但是一但以「廢止雇主聘僱許可且同意外勞轉出函」辦理轉出,雇主不得取消轉出手續。

(9) 倘若外勞已由新雇主接續聘僱,雇主得持雙方或三方合意證明文件辦理薪資結清。

相關消息
擴大自行到案2.0今起上路,移民署鼓勵逾期外來人口主動投案
我們家新聘的移工西蒂,3月20日入境,暫時在居家檢疫中
雇主將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新特別條例第3條第3項規定,可能被處新臺幣5萬至100萬元罰鍰!
除法律規定可以自工資中扣除的項目及金額外,雇主應發給移工全部的薪水,不能扣除任何金額
經勞動部指定醫院開立之巴氏量”才能申請聘雇外籍看護工
外籍多工SOS攻略
護理師和通譯到家裏來指導翻身技巧